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勇者鬥惡龍 II

語呂合わせパスワード
ゆうて いみや おうきむ
こうほ りいゆ うじとり
やまあ きらぺ ぺぺぺぺ
ぺぺぺ ぺぺぺ ぺぺぺぺ
ぺぺぺ ぺぺぺ ぺぺぺぺ ぺぺ


語呂合わせパスワード2
ぞうま みれる ながさき
ららら ねらい とらまな
のろい らいや つるぴか
あかい ひがし ねずみも
おおた もぐら べぎらま れお


語呂合わせパスワード3
りずむ いつも げつよう
にがつ いつか げつよう
なぜか いつも げつよう
へへへ へへへ へへへへ
へへへ へへへ へへへへ へへ


語呂合わせパスワード4
よわよ わよわ よわよわ
よわよ わよわ よわよわ
よわよ わよわ よわよわ
よわよ わよわ よわよわ
よわよ わよわ よわよわ かた


語呂合わせパスワード5
さいご のてき のあとに
ゆかに みえる あなへす
すもう そのさ きにはた
まごと にわと りがいる
___ ___ ____ __


お手軽パスワード
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な も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 もと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 もももも もも


モンスターが出てこない?
ろろろ ろろろ ろろろろ
ぜぞぞ ぞぞび おれぴぴ
___ ___ ____
___ ___ ____
___ ___ ____ __


モンスターが出てこない?其の弐
ろごき ごよえ ぱろげげ
ずぜぬ かやぎ こべきぷ
ゆせま つむぎ ぎまめる
ふおそ りぞい ぬるぽみ
ほびい しぴか ろひもの ぜさ


最強パスワード
しよそ たぱす しげちえ
うびこ げぜぐ なすさて
やかと むこか しぎそな
ぴよお ばぜび ぼはぬる
そとせ ざくか ぬはれと ぎま


最強パスワード
ざさぺ ぺつい いやみは
ぬしへ いかぺ ごぎべに
ぴまぽ そべな はぼはは
へのも せねそ こがそね
みくぶ もなに

No comments:

經 典 遊 戲 目 錄

About Me

歡迎光臨! 這裡的遊戲,音樂,檔案軟體全是收集自網路上, 這些都是免費或共享的,敬請安心下載; 如果有發現任何侵害版權的情形,敬請電郵game-midi@yahoo.com.hk告知修正。謝謝! 解壓密碼 game-midi.blogspot.com